•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仪征市商务局局长朱晓岚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11-25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22日上午,仪征市商务局局长朱晓岚、科技局副局长杜益军等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朱卫民、邱卫东、杨晓辉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贾方总经理对朱晓岚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大科技园展厅,并听取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随后,朱晓岚局长介绍了仪征市发展概况及主要产业方向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与东大科技园加强沟通与合作,欢迎东南大学在汽车电子、大数据、新材料等领域的综合性优秀人才与双创成果落地仪征。双方还围绕人才政策、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大科技园将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发挥东南大学技术与人才优势,发掘优秀双创成果,促进资源集聚与交流,助力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