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财务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4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29日下午,财务咨询日活动在东大科技园高新园区举行。

东大科技园邀请平台合作单位——南京九洲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资深财务专家,为园区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咨询服务。在三个多小时的服务对接过程中,财务专家就企业在财务诊断、财务策划、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财务实操方面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后,东大科技园服务平台将继续以企业咨询日系列活动为着手点,一如既往地将创业服务做细做实,主动收集企业需求,快速落实,切实解决园区企业在日常运营中的各类问题,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石永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