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2019仪征(南京)产学研招商推介恳谈会在东南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0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5日下午,2019仪征(南京)产学研招商推介恳谈会在东南大学顺利举行。仪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强率科技局局长严峻、商务局局长朱晓岚、政府办、开发区、汽车园、枣林湾相关负责人来宁,旨在推动高校与地方资源整合,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东南大学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尧,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教授、孙蓓蓓教授、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徐炜等教师代表,东大校友企业家代表,东大科技园在园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仪征市科技局局长严峻主持。


李强副市长首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他提到,仪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近年来,仪征交通区位优势不断彰显,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一体化、“两园”建设等重大机遇,城市功能形象不断提升,蕴藏巨大商机。他诚挚邀请东南大学师生及科技园企业赴仪创新创业,并表示仪征市将致力于为企业和团队创造优质投资环境,营造良好市场氛围,在载体、政策、服务方面给予有力支持,以最大的诚意回报客商。


朱晓岚局长围绕汽车电子、大数据、高端新材料和文旅文创四大产业详细介绍了仪征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仪征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商业环境和全要素的政府服务链,并热情欢迎东大师生、园区企业家走访考察。

随后,贾方总经理全面介绍了东大科技园为在园企业、师生双创团队提供的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科技园将坚持整合各方资源,助力企业成长。王尧主任详细介绍了东大在科研、人才、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就。教师双创代表殷国栋副院长、徐炜教授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科研项目与产业前景,南京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陆靖总经理、南京速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史昀珂总经理和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左大华总经理等企业家代表依次发言。

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以江苏皇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国为代表的企业家积极推介自身项目,并主动咨询当地人才政策、税收优惠、载体情况等,仪征方面也给予了尽心解答,双方均感意犹未尽。

最后,李强副市长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活动加深了东南大学与仪征市双方的互相了解和互相信任,本次活动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加强交流对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双赢。

通过积极有效的沟通合作,东大科技园全力促成和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今后东大科技园将继续与地方政府深入对接,整合学校、政府、社会资源,促进政产学研进一步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