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第九批“东大科技园学生双创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1-02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25日上午,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的第九批“东大科技园学生双创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在东大科技园四牌楼双创基地举行。本次会议特邀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顾问、东大科技园创业导师任德箴老师到场辅导,东大科技园江宁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辉参会。

会上,各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路演形式简要介绍项目市场定位、发展情况以及核心技术,任德箴老师从项目申报核心要素、考核指标和材料提交等方面作了详细点评和解答,他围绕如何找准市场、把握行业痛点、商业模式运作,组建专业化团队以及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要点作了精准分析,同时介绍了评委关注的重点和评判标准,帮助项目团队及时了解关键信息,要求项目负责人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自信的精神风采及从容的台风台貌。杨晓辉副总经理对路演项目的产业定位和商业模式作了耐心和细致的指导。现场反映热烈,与会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下一阶段项目评审更有信心。

本次辅导会旨在为预申报第九批“东大科技园学生双创基金”的学生创业企业作针对性申报培训,切实有效帮助学生创业项目了解最新科技人才政策和申报操作实务技巧,熟悉和掌握项目申报流程。今后,东大科技园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完善投融资孵化服务体系,有效扶持和培育师生、校友及园区优质科技项目创新创业。(左洋、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