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扬州(仪征)汽车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杨广才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20-01-02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91230日,扬州(仪征)汽车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杨广才、副主任张正宏等一行来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调研交流。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邱卫东、杨晓辉及部分员工参会。

杨广才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大科技园展厅并听取东大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贾方总经理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广才主任对仪征汽车产业和汽车工业园的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工业园当前正着力发展汽车电子产业,非常重视东南大学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希望通过科技园这一平台实现产教深入合作。贾方总经理表示科技园将积极对接学校专业化资源,继续与地方政府深入对接,整合学校、政府、社会资源,促进校地融合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