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总经理接待日 | 走进南京禾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1-1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8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玄武园区举行,本次活动走进了南京禾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蕴信息)。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禾蕴信息市场总监刘泓伯、技术总监陈钢,企业服务部部分工作人员出席对接会。

会上,刘泓伯总监介绍了禾蕴信息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贾方总经理认真倾听企业对于技术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对企业的技术合作、科研规划等方面给予指导,并表示平台将积极推进企业与学校资源的对接工作。

据悉,南京禾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公共安全、建筑、节能环保等领域智能技术的开发及应用。现已经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ISO9001认证等资质。公司有14件专利技术,正在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戴炘含、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