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督查大学科技园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0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企业复工复业成为当务之急。3月5日上午,黄大卫副校长率队到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现场督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倾听企业需求,了解员工到岗、疫情防控、公司产品研发等情况,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潘久松、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及部分工作人员陪同。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疫情防控,黄大卫副校长多次到大学科技园关心和指导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走访了玄武园区的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喵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叠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查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企业员工健康情况摸排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消耗情况以及存在困难等,对企业在疫情中坚持生产给予慰问和鼓励,并要求企业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松懈配合园区各项管理措施,每日摸排员工健康情况,从严、从细、有序复工,同时也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利用科研、人才、技术等资源力促企业生产经营。

黄大卫副校长对企业复工以来大学科技园防控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能因江苏省已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就放松警惕。学校非常关心园区企业复工情况,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园区应坚持管控,做好人员管理,落实日常防控措施,进一步对复工企业做好服务,对仍未复工企业做好指导工作,了解其复工困难并积极给予帮助。

随后,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走访了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华宁监理、东南监理等校属企业要求各校属企业在紧抓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争取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和生产任务。

春林初生,春水初涨。历经疫情的严峻考验,城市的复苏已势不可挡。这个春天,或许不是一年里最好的开端,但我们将与你,与园区所有企业一道,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怀着必胜的信念,用力量与希望写下不凡的答卷!(郭大鹏、龚心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