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会见东大创投俱乐部副会长王茂廷校友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3-20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17日下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东大科技园玄武园区会见了东大创投俱乐部副会长、东大上海创投俱乐部会长王茂廷校友一行,东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等人员参会。

黄大卫副校长首先对王茂廷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表达了母校对上海校友的关心之情。他表示,母校将全力支持上海创投俱乐部建设,为校友创业和企业资本运作提供服务,特别是疫情发生后要积极帮助扶持校友企业,促进校友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王茂廷校友感谢学校对上海校友和创投俱乐部的挂念与支持,简要介绍了去年11月成立以来创投俱乐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要以校友会为纽带,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及项目孵化。随后,东大科技园贾方总经理介绍了科技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正联合南京校友会打造东大南京校友创投俱乐部,建设开放型、服务型、可持续发展的投融资合作与双创交流平台,力争形成“载体+资本+项目”的创投生态。

2020年底,东大科技园将联合校友总会及各地方校友会共同举办第二届全球校友大赛,发掘有潜力的校友双创项目,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发展共赢。(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