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再部署再强化 | 东大科技园召开全员大会强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轨迹和节奏,也对人民的生命安全、社会运行、经济发展造成重大影响。经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艰苦努力、共同奋斗,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323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全员大会。会议采取远程网络形式,科技园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全面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科技园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及科技园各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她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大学科技园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将守护园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周密部署,从严从细、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学科技园各项业务工作也有条不紊推进,确保疫情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她要求全体员工在全球疫情未获得全面胜利之际,不轻言成功,继续保持敬畏之心,提高疫情防控的意识,确保本人及家人身心健康,同时希望大家养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习惯,利用这段时间,加强学习,练好内功,整理工作思路,对照部门全年工作目标,制定计划,明确职责,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克川副总经理对全体党员及广大的群众同志在疫情防控和保障科技园正常业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全力奋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定信心,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邱卫东、杨晓辉副总经理分别对本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加强沟通、相互协作,聚焦工作重点,对标找差,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开展各项工作。

春晖三月,鸟雀争鸣;樱花烂漫,千里迎风。充满生机的春天正在向我们招手,我们不能忘记这场疫情,但也要继续前进。让我们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争先进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为东大科技园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孙丹丹、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