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培训课程体系序言

发布日期: 2020-05-1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战略支撑。东南大学一贯重视并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型人才。学校围绕党和国家赋予“双一流”高校的新使命、新要求,正着力打造以领军人才培养为核心,以融入式双创人才培养体系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为依托,打造面向全员、贯穿全过程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

大学科技园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以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核心,整合东大校友会、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双创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国内有影响力、具有东大特色的创新创业课程培训体系。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