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0-07-15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10日,东大科技园在玄武园区召开2020年年中总结大会,南京园区全体员工、苏州园区及扬州园区代表参加会议。副总经理李克川主持会议。


首先,贾方总经理传达了张广军校长对大学科技园的殷切希望,并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内涵建设、双创服务、企业孵化和校地融合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随后各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2020年上半年,东大科技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成效显著。多次组织多维度学习习总书记及党中央重要精神,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师生创新创业,深度参与“2020南京创新周,成功承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吸引60所高校10000人次参加;优化服务体系,积极培育科技企业,提供疫情期间一企一策精准服务,积极争取房租及工位费减免。

2020年上半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昆山)正式揭牌,同时结合“玄武硅巷”建设,打造创投俱乐部和创新创业综合实训中心,联合校友会和珠江路创投联盟力量,全面助力创新创业;加强内涵建设和内控管理,进一步建设东大科技园企业文化。东大科技园获评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优秀(A类),是南京地区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的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获评良好(B类)。

在总结环节,副总经理杨晓辉表示,双创工作要始终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创人才培养深入开展,要努力为优质项目、优秀创业企业提供肥沃的土壤,助力优秀项目、优秀企业孵化,同时要全方位赋能企业发展。


副总经理邱卫东对各部门的汇报情况做了详细点评,指出各部门需要围绕年度指标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照检查自我激励,提出科技园三大功能对各部门工作的指引作用,并总结了二十字总体要求与大家共勉—— “明确目标,主动工作,勤于思考,努力学习,加强沟通”,强调员工可以通过工作实践、向他人学习来不断提升个人综合水平。


副总经理李克川提出“顾大局,想长远,做实事”的工作指示,要求各部门加强联动、创新思维,共同为科技园品牌力提升做贡献。

会上,贾方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园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要按照年度总体目标和任务清单,对标对表完成既定工作。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大学科技园的使命和愿景,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全方位提升科技企业孵化能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科技园作为连接学校和政府及社会的重要平台和桥梁,要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开拓创新落实园区各项建设发展工作。

最后,贾方要求全体员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崇自我驱动与终身学习理念,围绕科技园的三大主要职能,加强团队建设和内涵提升,全面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朝着国内一流大学科技园迈进。(欧巍巍、龚心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