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与栖霞区政府召开科技融合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31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30日上午,东南大学与栖霞区科技融合发展推进会在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召开。栖霞区副区长卢静、孙安,科技局局长盛艳,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科研院应用技术院副院长郝勇生,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静副区长首先对栖霞区科教发展规划、重大基础建设和高端产业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回顾了栖霞区与东南大学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随后,盛艳局长和刘文刚主任分别汇报了近几年栖霞区与东南大学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和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情况,重点展示了栖霞区霞科行产学研系列活动中产生的一系列重要合作成果。


黄大卫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欢迎卢静副区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栖霞区作为经济强区,近年来经济建设发展不断提速,形象持续彰显。栖霞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尤其对东大科技园的建设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感谢。随后,郝勇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近几年东南大学重点科研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与栖霞区多家企业开展产学研互动的情况;邱卫东副总经理汇报了东大科技园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栖霞园区开园以来取得的成绩;贾方总经理提出,希望双方能尽快推动栖霞园区二、三期项目的规划建设,进一步提升栖霞园区的全链条服务能力。


最后,双方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黄大卫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园的建设,重视与地方区域开展合作交流,东南大学将对栖霞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卢静副区长表示,栖霞区将进一步推动与东南大学在技术、人才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互惠共赢,并对园区建设、环境改造等方面给予全力的支持,合力提升园区品质,共同打造“政、产、学、研、用”协同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徐飞、欧巍巍)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