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安庆市宜秀区科技经信局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20-11-1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10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科技经信局局长戴申丰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杨晓辉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玄武园区企业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喵星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园区孵化服务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宜秀区宣传片,戴申丰介绍了区域主导产业及产学研合作情况,表示希望与东南大学开展全面校地合作。调研团听取了东大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贾方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优势学科群及科研成果落地情况。双方围绕对口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产业基金和投融资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大科技园将持续开展与各级各地政府的对接合作,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努力激发区域创新活力,服务于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龚心玥、欧巍巍)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