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昆山双创基地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11-1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11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昆山双创基地召开工作交流会。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杨晓辉,昆山双创基地负责人黄建中、钱建霞及部分员工参加。

会上,黄建中汇报了昆山双创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自6月开园以来,昆山双创基地积极整合资源,引进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昆山贝思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钛纶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1家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打造以智能制造、5G物联网、半导体芯片等产业为主的高端智能生态科技园。贾方对昆山双创基地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她希望昆山双创基地结合地方产业需求,继续做强做大,树立校友合作办园的典范。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会上,贾方被聘为昆山基地双创导师。 (孙丹丹、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