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第十批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复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11-1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10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批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复审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成功举办。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出席并致辞,她指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度重视师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完善师生双创投资服务体系,与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帮助初创团队解决融资难题,支持师生在科技园创新创业。

本次复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杨晓辉、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投资总监姜鹏飞、江苏东大金山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鹏萱、南京南大三宝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陆孚生担任评委,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科焦季波任观察员。共有7个项目参评,涉及新材料、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


复审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创业团队、产品与服务、市场情况、商业模式、发展与规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示与答辩,现场评委们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专业性的指导。

据悉,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成立于20136月,首期规模300万元,2020年基金规模增至900万元,每年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并给予10-50万元投资资助,旨在依托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内资源,发挥基金管理团队的专业优势,定向投资于园内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新医药、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的学生创业企业,共同推进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王振、李大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