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2019-07-1038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结果,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本次绩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A类),这是东大科技园连续三年获评优秀等级。

东大科技园自1999年成立以来,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共建,在南京分别建有玄武、栖霞、高新、江宁、下关等园区,在江苏省内建有苏州和扬州园区,科技创新创业载体面积达15万平方米,已成功培育以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000余家科技型企业。

2018年,东大科技园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服务,以专业化人才队伍和服务促进孵化效率的提升。全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9家,新增瞪羚企业1家;开展各类活动近60场;发起并承办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吸引全国42所高校5000人参加;推荐和辅导74个项目参加“互联网+”“i创杯”“挑战杯”“创青春”等大赛16场,获省级以上金奖(一等奖)8项,优胜奖2项;荣获优秀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科技创新优秀服务一等奖、参与中小企业管理提升行动重点服务机构等称号;高新园区“东科•3S优创空间”和扬州园区“东创星辉”获省级众创空间备案。(韩金廷 马瑾)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