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工信部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9-11-0532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5日电】(通讯员 韩金廷 马瑾)近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 “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10家单位获此殊荣。这是东大科技园2019年继荣获江苏省发改委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南京市文化产业园区及江苏省综合孵化器“十强”等称号后的又一项荣誉。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是工信部贯彻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不断提高集聚服务资源的能力、完善服务功能,每年经省市逐级审查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认定一批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近年来,东大科技园扎根南京,辐射省内,建有玄武、栖霞、高新、江宁、下关、苏州、扬州等园区,科技创新创业载体面积达15万平方米;1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和3家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已成为学校双创成果和科技型企业的重要集聚区;专业化、全链条、全方位双创服务不断助力师生创新创业,年均服务双创企业(团队)400余家、举办专题活动60余场、提供服务约10000人次。近两年共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4家,连续三年在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