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优秀(A类)

2020-07-02123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2日电】(通讯员 龚心玥 韩金廷)日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19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成效突出,连续第四年获评优秀(A类)。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20年来,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共建,在江苏省内建有7个园区,科技创新创业载体面积达15万平方米,在园企业400余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60余家,已孵化培育了1000余家科技型企业。

2019年,东大科技园荣获了工信部“2019年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发改委“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江苏省综合孵化器“十强”、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南京市文化产业园区、南京市优秀大学生创业园等荣誉称号。全年新增瞪羚企业1家、高新技术企业2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76家;举办双创活动60余场,服务5000余人次;推荐辅导40个项目参加各类双创大赛8场,获国家级金奖2项;新增知识产权261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53件;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首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等并融入“2019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与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昆山市张浦镇合作共建了双创基地。

作为学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设的重要窗口,东大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学校科技、人才优势,积极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供稿: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