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关于举办创业板上市专家现场指导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6-10     发布人: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各有关单位: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已正式生效,创业板相关配套规则也将陆续出台,创业板在今年8月份之后将正式推出。创业板的推出有助于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创业投资的发展和企业创新机制的形成。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拟于626—29日在上海举办创业板上市操作实务暨政府引导资金申请专家现场指导会。 届时将邀请科技部、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有经验的资本运作专家到会授课。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有意向参加者,请按附件要求与会务组联系。

特此通知。

     关于举办“创业板上市操作实务暨政府引导资金申请专家现场指导会”的通知.doc

 

东南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