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扬州分园区建设开工在即

发布日期: 2012-06-1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7上午,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吴应宇率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金智科技董事长葛宁、金智投资公司董事长徐兵等至扬州市广陵新区,积极推进东南大学与扬州市政府合作研究院和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事宜。扬州市广陵区副区长张贵联、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早东、区科学技术局局长王一愚等参加了座谈。

张贵联副区长认为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分园的建成,将使扬州政府在大学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并表示广陵区政府将为合作项目提供最专业、最精细和最到位的服务。吴应宇校助表示,东南大学很重视与扬州市政府的合作,会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学科及人才优势,积极有效地推动研究院和大学科技园项目建设。

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与大学科技园扬州分园将于今年818号开工建设,一期将启动建设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综合载体。与会双方就合作工作机制建立、项目筹备用房安排、项目规划设计及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驻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认为将积极稳妥地推进市校双方合作,确保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和科技园建设的顺利实施。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