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一九一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0-2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一九一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在1912集团现有街区基础上衍生的1912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其目的是将1912打造成一个四维数字化互动社区。

1912四维数字化社区采用全新的OAO模式,整合线下用户,把其引导到线上开展交流与互动,再引导到线下消费,形成一个实体体验+社交网络+电子商务的生态系统(ecosystem)。项目的关键技术包括云计算运营平台、三维全景虚拟技术及移动互联网技术。三维全景虚拟图将覆盖超过50%以上1912的商家,并可让其他的商家虚拟入住。

在未来,一九一二将不再只是一个地标,它将转变为您的私人物件存在于虚拟空间中,“My1912”我的1912,一个全新的四维数字化社区期待您的加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