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举办2017年首场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7-02-16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15日下午,东大科技园联合江苏李安祥律师事务所在高新园区共同举办了一次法律知识讲座与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场面热烈、成效良好,共吸引了来自东大科技园各个园区的近20家企业的40多位创业者到场参与和交流。

交流活动上,李安祥主任给我们讲解了公司的组成、合伙、合作形式及各种类型公司的股东责、权、利,并针对现场多位提问者耐心进行了解答;王雨佳老师根据其多年工作的经验,为大家在2017年开年之初的项目申报也带来了一定的启发。多位到场的活动参与者表示不虚此行。

资金是企业最基本的发展要素,与企业的发展壮大密切相关。创新创业者难免会遇到各类的融资、投资的困惑,东大科技园通过调研园区企业的需求适时推出了此次有针对性的企业服务活动。按照企业服务的目标和计划,接下来东大科技园还将继续紧贴创业者的需求举办一系列的企业服务活动,为双创事业添砖加瓦。

(戴炘含 方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