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团队在首届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6-16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3日至4日,由国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国家示范微电子学院高校联盟联合组织的首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26所建设与筹备建设微电子示范学院高校的101支队伍从400多支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

东南大学作为首批建设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高校,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牵头组织参赛队伍的选拔和指导,5支参赛队对应“FPGA设计”、“片上系统(SoC)设计”、“模拟集成电路”、“算法设计”及“综合应用设计”5个决赛赛题。经过激烈角逐,东南大学参赛队共获得了2个一等奖(“模拟集成电路”、“综合应用设计”)、2个三等奖。东南大学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