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7-2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21日上午,大学科技园联合燕子矶街道办事处、工商银行新港支行举办的“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在栖霞园区举行。

首先,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办事处招商科陆平科长,街道科技办以及税源办相关工作人员,就燕子矶街道目前为中小企业服务配套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

随后,工商银行南京分行供应链融资科副科长乔梁,针对园区中小型科技企业融资特点,介绍了目前工商银行适合中小企业申请的金融服务。最后,参会企业进行项目介绍和需求描述,现场互动不断。

对创业型小微企业来说,资金一直是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东大科技园将积极整合地方政府以及第三方服务资源,突破传统的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的局限性,在把握创业需求的基础上,为小微企业成长过程中亟需的资源进行精确匹配;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开展专题式对接会,在形式、内容和服务上做到创新。

(企业服务部 张林进 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