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入选“2017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发布日期: 2017-07-28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东南大学是南京市唯一入选的高校。这是东南大学继2014年荣获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7年获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后,获得的教育部又一项殊荣。

20171月,教育部启动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开展。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教育部最终评出年度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包括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3所、省属高校30所、高职高专院校7所。

东南大学始终秉持民族发展的社会责任,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坚持创新创业教育全覆盖,健全“全链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积极探索以创新驱动创业的有效途径,聚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大学科技园作为学校创新创业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参与学校争创“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工作,配合校学生处提供各项调研材料,全程参与了教育部专家调研组一行的接待,并向专家组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的工作情况。

作为学校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新兴产业培育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融入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