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召开2017年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7-08-08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7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召开2017年中工作总结会议,科技园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围绕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首先做出重要讲话,指出大学科技园要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师生创新创业,同时要求各员工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各部门部长做了半年工作汇报后,李克川副总经理还强调全体员工要按照学校要求,转移工作重心,把握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任务,全面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此次会议明确了公司下半年工作规划,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贾方总经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上半年的工作激情和干劲,将工作、学习、生活有机融合,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戴炘含、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