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第六批学生创业项目初审答辩暨创业导师聘请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9-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1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太平北路学生创业基地举行“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第六批项目初审答辩暨创业导师聘请活动。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郭锐、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顾问任德箴、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聘请创业导师环节,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首先致辞,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科技园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以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抓手,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交流活动、建设双创空间、科技成果培育孵化等工作,全面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为了激励和帮助更多学生团队实现自主创业,充分发挥创业导师的传帮带的引领作用,此次将聘请10名新一批创业导师。

“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第六批学生创业项目初审答辩环节,13个创业团队分别用PPT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概况、优势与市场前景,并现场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评委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部分通过初审答辩的项目将参加市大创办组织的终审答辩,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金额不等的创业基金扶持。

据悉,自2013年至今,大学科技园已聘请近50名创业导师,通过“一对一”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咨询、指导和技术支持。新一批创业导师的加入为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加强创业辅导服务,加快完善创业导师体系建设,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