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考察团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9-2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26日下午,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考察团在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大学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贾方总经理首先对来访宾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东南大学及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运营管理、盈利模式、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政策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广饶县代表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活动让他们深受鼓舞和启发、收获颇丰,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东南大学、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前,考察团参观了园区重点企业江苏紫金东方超声电机有限公司及学生创业重点企业南京万事屋科技有限公司。据悉,在刚结束不久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万事屋科技“裸眼3D智能炫屏”项目喜获季军。

  

(马瑾、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