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7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和制造各类气体热交换器、风冷器、热风炉、焚烧系统等系列设备,拥有大型生产基地的节能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多10项自主研发的国家专利技术,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该公司主要产品为气体板式换热器、间接换热式新型热风炉、耐温1400℃的辐射式换热器、高温高压组合式换热器、高效节能型废气焚烧系统系列产品等。产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等工业领域。目前,产品已在宝钢、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国企及德国杜尔、巴斯夫公司、美国SD公司、日企、台企应用,还出口到印度、阿联酋、土尔其、西班牙、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