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8日上午,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副所长丁杰一行应邀来到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与江苏南能电气有限公司、南京诺克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园企业进行产学研对接座谈会,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部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会上,丁杰副所长简要介绍了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在并网检测技术等领域寻求合作,促成科技成果转化。江苏南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公司依靠产品差异化成功进入了光伏领域,但后期发展还需强大的技术平台支撑,期待在项目合作和产品研发上与电科院达成深入合作。南京诺科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龙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教育方面的优势及前景,并表达了希望多方合作的意向。

最后,丁杰副所长参观考察了与会企业的研发中心,期望后续深入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未来,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对接省内大院大所,为园区企业高效匹配优质资源,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南京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做出更多贡献。

(豆文康、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