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省科技型创业企业孵育计划项目“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型创业企业孵育能力建设”中期检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3-1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839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型创业企业孵育计划项目“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型创业企业孵育能力建设”中期检查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举行。玄武区科技局在省科技厅和市科委的委托下,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及部分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玄武区科技局主持。

本次会议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及省科技型创业企业孵育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大学科技园及8家孵育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会上,大学科技园作为孵化载体对项目实施情况、资金收支情况以及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进行了汇报。随后,项目代表南京喵星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五视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项目实施情况,并进行了产品展示。检查专家组对项目的资金落实及使用情况、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执行顺利,完成了阶段性考核指标。针对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建议,大学科技园应进一步加强项目单位经费的跟踪管理及绩效考核,监督保障项目顺利开展。

科技型创业企业孵育计划项目是江苏省在2016年构建的由孵化载体联合在孵企业共同申报的新型项目模式。大学科技园共有8家企业获得项目扶持资金,旨在通过完善创新创业孵育体系,提升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载体服务效能,促进科技型创业企业和企业家的持续涌现,促进企业蓬勃发展。

(祁奇、韩金廷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