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省市高企入库政策解读”活动周

发布日期: 2018-03-1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由大学科技园主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省市高企入库政策解读”活动周本周在大学科技园顺利举行。大学科技园邀请了公共服务平台签约合作单位南京渝之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讲师解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政策,50余家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与了本周活动。

 

 

37日,活动周第一场培训在栖霞园区进行。区科技局副局长洪立军、高新技术科科长何蜀君,燕子矶街道科技办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洪局长宣讲了南京市委20181号文中提出的激发企业以及各类人才科技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的多项措施,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争取政策资源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何蜀君科长重点介绍了2018年栖霞区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最新配套政策。随后服务平台合作讲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高企的认定条件、评分重点、材料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省市级高企入库政策及申报方式等内容。

 

在之后两天的高新园区及玄武园区的活动中,培训课围绕具体的申报要求,用大量详实的申报案例进行分析和说明,让企业代表收获颇丰。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踊跃提问,积极向专家请教,现场气氛均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周的举办,帮助园区企业全面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政策,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科技扶持政策,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为在园企业成长过程中亟需的资源进行精确匹配,紧贴创业者的需求举办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为双创事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丁安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