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行员工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3-2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2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在栖霞园区举行了员工技能比赛,比赛评委组由科技园公司领导贾方、李克川、朱卫民、邱卫东组成,贾方总经理担任评委组组长。

  

会上,贾方总经理首先进行赛前动员。她指出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并代表评委组表示将会根据评分标准严格评审,希望各位员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PPT演讲比赛中,各位选手妙语连珠,在展厅演讲比赛中,各位参赛者舌灿莲花,展现了大学科技园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职业素养。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落下帷幕。评委组通过认真严正的评审,由李克川副总经理宣读比赛结果。随后评委组成员分别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均要求全体员工应当对科技园进行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在介绍和讲解过程中详略得当,积极与嘉宾互动交流。各位评委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形成专业、规范的流程,以便员工揣摩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树立大学科技园良好的品牌形象。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技能比赛,通过比赛促进员工的成长和提高,同时不断完善培训机制,科学培养人才队伍,更好的为大学科技园双创事业服务。

(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