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创业大赛项目模拟答辩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20183月起,包括创青春、互联网+在内的国家级、省市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纷纷发布赛事安排。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各类比赛,目前比赛已经进入重点备赛期,为促进学生加快项目打磨进度,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于322日,在江宁双创基地举办创业大赛项目模拟答辩沙龙活动。

  

本次模拟答辩,共有包括“仿生自清洁纳米涂层”、“基于TOF的智能车跟随系统”以及“基于全息3D智能炫屏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在内的8个项目参加。活动中,通过对每个参赛团队在路演答辩过程中的表现,从专家评委的角度进行分析,在明确关键技术点、找准市场痛点、优化商业模式、突显团队实力等方面对项目和团队重新包装。以使各项目在每个环节的准备上,在达到大赛的整体要求的基础上,能够突显亮点,取得好的成绩。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双创基地的平台资源,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筹办了一系列的高质量沙龙和分享活动,助力2018年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东大学子再创辉煌。

(刘智洋、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