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新零售”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3日下午,针对当前创业风口的新零售主题沙龙活动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举行。

  

活动邀请了南京市问策商业管理顾问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商业管理咨询师苏晓晴。以“新零售的今世前缘”为主线,苏总将自己20多年零售行业的从业实践和行业沉淀,以及自己在市场研究、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穿插在演讲全过程中,深入分析了新零售行业的兴起、布局、影响以及新时代下新零售的未来发展趋势。

互动环节,针对新零售到底是新的商业模式还是新的技术问题、 零售大数据化对于消费者的影响、不断涌现的零售新业态、创业者如何打造合适的商业模式以及新零售到底要往何处去等焦点问题,创业团队的学生们与嘉宾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新零售”主题沙龙是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东南 迎接风口的系列沙龙活动之一。东大科技园将继续以当前科技风口、当下热点技术、最新的商业模式为抓手,匹配优质资源,助力东大学子创新创业。

(刘智洋、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