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赴南京市政府作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 2018-03-2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8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前往南京市政府,就“全球东大校友资智回宁工程”工作向南京市政府领导作专题汇报。蒋跃建副市长会见了黄大卫副校长一行。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就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如何大力发展“校友经济”,构建“名校服务名城、名城反哺名校”的城市经济新生态的初步构想及“全球东大校友资智回宁工程”等做了汇报。

蒋跃建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积极为地方经济服务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当前南京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打造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着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体系,出台了若干政策措施,希望东南大学广泛联系全球广大校友,回南京参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建设。

参加座谈的有南京市政府人才、科技等相关部门领导。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沙敏会长、朱文俊秘书长等参加座谈并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