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双创丨大学科技园举办“东南的后院”辩论坛见面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4-08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3日,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东南的后院”辩论坛见面会暨启动仪式在东大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举行。

  

“东南的后院”辩论坛是东南大学历史上第一个由学生发起的自由论坛组织,旨在以辩论的形式,围绕时下前沿科技、社会人文、创新创业等主题,通过自我学习、自由辩论、共同探讨等方式,最终达到提升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创新等方面能力的目的。

此次辩论坛启动仪式共有15名来自经管学院、人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环学院及法学院的成员参加。活动现场,发起人介绍了辩论坛的组织框架、活动方案、活动的频率及时间,并欢迎更多人关注和加入该组织。活动还邀请了东南大学经管学院教授、东大经管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胡汉辉担任首席顾问。本次活动是东大科技园为响应学校双创政策,利用现有平台资源,在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等方面进行的全新尝试。

(刘智洋 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