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栖霞区科技人才服务行燕子矶专场活动在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4-1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2日下午,燕子矶街道联合栖霞区科技局、迈皋桥街道以及西岗街道,在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举办专场政策宣讲会,宣贯市委一号文“创新十策”及其配套文件精神。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管建国、栖霞区科技局副局长洪立军等领导出席宣讲会。

  

会上,与会嘉宾首先为2018年度燕子矶街道第一批11家“栖霞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颁发科技创新券,其中包括南京鹏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在园企业。随后,与会专家及领导对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解读,与会企业表示本次政策宣讲使他们对南京市“创业福利”有了全面了解。管建国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街道办事处将以强化日常沟通,构建实质有效的交流平台为目标,为下一步各项科技人才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推动政策更为精准地落实到位。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发挥双创平台作用,坚持科技创新为校地合作的重点,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张林进 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