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人民政府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 2018-05-14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11日上午,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菊丽、经信局局长梁启昌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考察指导。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助理邱卫东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总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后,纪县长简要介绍了南华县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招商引资、电子商务、野生菌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县长感谢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南华县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大学科技园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吸引东大校友到南华县发展,引领当地居民创新创业,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邱总表示,大学科技园将积极配合学校,对南华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支持,促进校地深入合作,实现校地互惠发展。

(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