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2018年会活动在南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1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9日和10日,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2018年会暨南通市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南通顺利举行。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主任张迪、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副理事长/江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施智勇、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健及联盟35家大学科技园近70余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59日下午,领导们赴江海智汇园、南通上理科技园及通州湾科创城参观交流,交流过程中,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针对南通基地在对接科技项目产业化给予指导意见,应主动适应新常态,借助优质平台,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健对科技孵化建设与运营提出更多创新方法,进一步整合科技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南通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沈风雷结合南通市最新科技创新政策给予指导和帮助。

510日上午9时,联盟年会在南通大学启秀校区C4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江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和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健主持。

会议伊始,南通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沈风雷代表南通大学校领导致欢迎词。接着, 江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代表联盟对2016-2017年度的联盟工作做总结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领导及联盟新成员授牌。并由联盟新任理事长施智勇代表联盟做2018年度联盟工作计划报告。

最后,由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省科技厅高新处主任张迪和江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分别就大学科技园发展、联盟建设和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的发展状况作了重要讲话。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