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2018年度中小企业管理创新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学员赴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6-0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1日下午,由大学科技园协办的江苏省经信委“百千万”人才培育计划—2018年度中小企业管理创新专题研修班第二期课程的30多名学员走进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参观交流。

在大学科技园平台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员们对大学科技园双创服务体系、创业政策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创业平台的选择有了更多的认识。在参观南京千里眼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滕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在园企业时,学员们踊跃交流,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解决经营难题交换看法,并对在园企业的产品、服务和大学科技园提供的良好创业环境给予了赞誉。

此次活动让学员们对东大创业载体及环境有了全面了解的同时,也为学员们提供了充分的交流机会,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携手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开展企业管理系列培训,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石永俊 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