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政策扶持资金知识专题培训在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1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14日下午,大学科技园联合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江苏信惠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栖霞园区举办了“中小企业获得政府扶持痛点及解决之道”专题培训,20名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具有多年项目申报经验的江苏信惠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丁洁担任主讲专家,培训内容涵盖项目申报痛点、政策类型、以及政策申报成功要素等模块。丁总监指出,创业者应根据企业发展阶段、项目生命周期以及所属产业领域找到合适的支持政策,先健全企业及产品资质,再力争资金类项目扶持。讲座中针对创业者们提出的项目申报实操方面的问题,专家给出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专题培训帮助园区创业者进一步了解了政策扶持资金的知识,提高了企业合理规划时间的意识。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开展政策扶持系列培训,提高企业政策申报成功率,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丁安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