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燕子矶商会活动在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7-0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27日下午,“科技企业运营研讨会暨燕子矶商会活动在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举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和斌,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朱卫民、邱卫东及相关出席本次活动。李克川副总经理主持了活动。

首先李克川副总经理对的栖霞区领导及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大科技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栖霞园区发展规划情况。

随后来宾参观了在企业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听企业家分享创业心得。


互动交流环节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周勤教授带来了主题为《区块链与企业组织变革的模式和趋势》的精彩讲座,对区域链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座企业家们对区块链技术有了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座谈交流中,与会领导及企业家开展了热烈的研讨,气氛热烈

大学科技园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增强信息交流功能,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石永俊、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