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喜报 |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 2018-07-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科高发【2018】154号),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成效显著,在本次绩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A类),是南京市参加本次评估的大学科技园中唯一一家被评为A类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本次绩效评估从自身建设、服务能力、孵化绩效、社会贡献方面进行考核,对平台综合服务能力及对地方科技、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了高的要求。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立足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标时代的新呼唤国家的新要求和教育的新趋势,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汇聚创新创业资源,全方位推动双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和培育,充分发挥对学校建设、社会发展的平台支撑作用,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马瑾、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