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受邀出席“2018年南京珠江路创客节”开幕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0-1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进一步贯彻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10月15日上午,由南京市玄武区“两落地,一融合”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主办,南京市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玄武区科技局承办,企运网、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南京珠江路创业大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玄东科技园、南京创客空间协办的“2018年南京珠江路创客节”在南京玄武区同仁西街7号园区正式拉开帷幕。

江苏省信息中心主任周荣华,江苏省经信委科技处处长李裕桃,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毛银玲,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启祥,区政府党组成员、环湖办主任薛磊、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秘书长郎靖等省、市、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50多家众创空间、创投机构、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贾方总经理代表大学科技园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南京市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兵向来宾致辞,随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秘书长郎靖发表讲话。活动中,阿里云创新中心(南京玄武)、INNO SPACE(南京玄武)、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活动基地、南京市企业服务平台园区工作站正式揭牌。大学科技园在园企业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入库高新企业被授予奖牌,毕业于东南大学的创始人兼CEO周全上台领奖,并现场与珠江路科技街管委会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创客节活动将开展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对接、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创客大咖纵论未来趋势、千名创客培养系列“高校日”等五大版块活动,进一步传承和推动珠江路的创业文化,丰厚珠江路的创业文化积淀,创立珠江路的创新创业名片,让国际国内更多人才了解珠江路、关注珠江路、创新创业在珠江路。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整合各方资源,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促进政产学研的有效融合,为推进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工作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