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组织师生和校友创业企业参加东南大学2019届秋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日期: 2018-10-3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月27日,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主馆和2号馆顺利举行。大学科技园组织了包括南京速羽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对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奥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川陀大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10余家师生和校友创业企业参加了双选会,本次招聘岗位涵盖了产品研发经理、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项目专员、市场营销经理等数十个岗位,参会企业达500余家。


本次双选会首次采用了室外招聘的形式,正逢秋高气爽,现场秩序然,人头攒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交流,对于求职者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且挑选到了合适的人才,从而进一步充实企业人才储备库。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满足了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也是大学科技园双创服务工作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今后,大学科技园将持续以双创人才培养为主要抓手,通过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完善双创服务体系,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丁安昊、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