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操作指引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1-0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月2日下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操作指引培训在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顺利举行,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公司财务部会计徐汉芹,她从政策的前后对比,到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住房贷款、住房租金、继续教育、大病医疗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等方面对新个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申报过程中需填写的表格、使用的APP等办理途径做了具体说明。一系列“干货”让大家对实际申报操作有了清晰的认知。讲解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从员工切身利益出发,具有较强实用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个税主动申报缴纳的意识,强化了财税管理水平,为全面落实个税新政、进一步做好公司税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