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在园学生创业企业亮相“正·青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大赛

发布日期: 2019-05-0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7日下午,“正•青年”2019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大赛在纪忠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评选由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发现身边正能量研究生学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审。

来自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杨海霞,是东大科技园优秀在园学生创业企业暖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作为一名学生创业先锋,她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带领团队研发产品、开拓市场,在艰辛的创业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的分享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深深的启发和满满的正能量。

贾方总经理在点评中称赞她敢为人先,用自己的青春奋斗,书写了创新创业的华丽篇章,并表示东大科技园将继续鼓励、支持、服务好类似杨海霞团队这样的优秀学生创业项目,为学校领军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和保障。(赵新鸽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