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云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0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云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4月,入驻于东大科技园高新园区,是一家为化学、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信息化产品与数据服务的科技型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有两大品牌:960化工网和库价化学,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960化工网专业为业内客户提供B2B信息服务;库价网专业为业内客户提供精准化的数据营销服务;库价化学软件专业为业内客户提供ERP等软件产品服务。

公司创始团队是由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有多年产品研发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组成,公司截至目前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1件,“库价”注册商标1件。公司相继获得了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资质。
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960化工网,是化学行业知名B2B平台,为企业和高校、科研用户提供化学品的采购、企业产品目录推广服务;ERP管理系统业务则是为客户提供产品、客户、供应商、采购、销售、仓库、物流、财务一体化管理系统服务。

目前有近300家企业在使用公司提供的ERP系统、网站服务,如:上海吉至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联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贤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晚晴化玻一起有限公司、江苏艾康生物医药研发有限公司等。

公司坚持“诚实守信、发展创新”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高性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满意度的优质服务,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以质量、服务和信誉为客户创造价值。

   联系方式:赵建超 13401937299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