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英特立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07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英特立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立康”)成立于20156月,同年入驻东大科技园玄武园区,致力于为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医养康养服务机构、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完整专业高效、方便快捷、全面系统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授理1项,注册商标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

团队主要成员在无线通讯领域和卫生医疗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专业涵盖医疗器械、无线通讯技术、电子信息等方面。公司以信息系统为平台,通讯模块为传输手段,终端生物传感器为延伸,构建了现代化智能养老健康服务体系。

公司主要产品为健康养老服务管理平台和医养康养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健康养老服务管理平台包含基础管理云服务平台和手持端服务,可在养老服务机构实际运营过程中,提供属性、空间等数据的支持。本系统能做到精确的照护计划与护理人员工作量的统计,可对服务质量进行实时监管,还能实时掌握护理人员上门照护工作情况,并对上门照护服务做到精确的数据统计与分析。

医养康养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是公司与亿家健康集团共同开发,是基层医养结合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管理平台。该平台以老年人健康评估、健康生活指导、医养结合服务提供及过程质量监督为重点内容,结合实体服务机构为广大基层居民提供同质化的全程、综合、连续的健康养老服务。该平台可为辖区老年居民提供包括老年能力评估、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14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进而为老年居民中的慢病群体建立在线家庭责任医生服务体系,实现慢病随访、健康指导、复诊配药、心理咨询等互联网+健康诊疗服务。

目前,医养康养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首家使用单位是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桥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该服务站作为全省互联网医疗基层应用试点单位已顺利与江苏省互联网医疗服务与监管系统对接,通过主管部门的服务质量监督及平台的应用有利地改善了基层养老照护服务质量,提升了基层医养结合服务机构的“互联网+”服务能力,提高了基层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的精准性和专业性,辅助政府部门建立综合连续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

未来,英特立康将致力于老年健康养老智能信息化的发展,构建完整的机构、社区、家庭智能养老健康服务体系。通过引入现代智能技术,促使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源实现共享,协助政府政策体系、标准规范和管理制度的建立,增加老年健康服务供给,提高老年健康服务的水平。

联系方式:贺勤 13205286591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